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经韬师生半月谈

12月3日下午,应经济学院邀请,学院教师梁昕雯做客第二十一期经韬师生半月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学术科研、专业学习经验。

梁昕雯就“学术论文写作指导”这一主题,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论文格式”、“计量在论文中的应用”、“论文引言与文献综述的区别”和“选题方向”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作为本届学术科技节“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大赛的评委,她进一步交流了关于案例研究类论文和实证类论文的写作区别与写作方式,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胡济钊

图:胡济钊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